Tuesday, June 12, 2012

另一个机会·AirAsia

9/6/2012
9am Park Royal Hotel
我出席了AirAsia的空姐面试

到了那里
真的和QatarAirways面试差别很大
这次的酒店没QatarAirways的那么高级
来面试的人应该有几千个

至少
这次来面试的都是年轻和大马人
没上次的那么可怕

长话短说
面试官似乎不喜欢我的头发
问我谁弄的
结果我没有被选中

其中被选中的一位朋友
12/6/2012 第二次面试也失败了

原来
当空姐真的不是想象那么简单的
其实
我依然搞不清楚他们要的是什么人

我自己是个Bachelor of Marketing Degree holder
我在QatarAirways认识的 Evelyn 是UK Law毕业生
在AirAsia认识一个在新加坡当警察

我们自问长得也不难看
*囧*
那么
为什么?!
在那么多的空姐面试
我们都落选
>"<


我的心灵很脆弱
两个这样的面试
令我很沮丧
也不知自己哪里不好就落选了
所以现在的我
开始去找跟自己读的有关的工作
*至今依然没有回复 T_T

Bukit Bintang

AirAsia不喜欢太formal,他们会要求我们把头发放下来。
空姐面试
确实也获益不浅
我学会了游泳
*之前的我,非常怕水,但是为了空姐面试,硬着头皮在一天内学会。

我确实花了一番心思
为自己的面试准备了可能被问的问题和适当的答案

我很相信上天
我知道上天在每一件事情上都会有所安排
也许
我并不适合这份工

至少
我努力过
:)

Sometimes, even you are passionate about it, but still you cant get it because it is not yo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