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槟城·长途巴士

上个周末
我去了槟城

每次去槟城都没有特别去哪里游玩
只是享受桓妈妈和婆婆做的菜
去看电影

这次因为是榴莲季节
所以我们有很多榴莲吃

也因为是端午节
所以我们有粽子吃
>"<
*肥*

~~~~~~~~~~

真的非常讨厌坐巴士
尤其是长途巴士

这次从槟城回吉隆坡
我们乘坐的巴士没有在半路停车

我忍了整一个小时的尿
桓告诉巴士司机要上厕所
巴士司机“哦”的应了一声后
并没有停下

看着巴士经过一个个休息站
我终于崩溃
大哭

最后决定走到司机旁
用那张扭曲的脸对他说
“停!我想吐!”


真的很管用
巴士司机心不甘情不远的停车

每次坐长途巴士
就令我烦恼的就是司机的不体谅
:(

所以
我要努力存钱买车!!!
这样就不必再忍尿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