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爱情·经营




原来,爱情真的很不简单。

我之前(也就是初恋)的一段恋情,因为大家都还是学生,基本上就是每天在一起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这一段感情不一样,远距离,他是白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常吵架。

我很会写爱情故事,爱情理论也很厉害,但是在爱情里,我却没办法理智的处理。

爱情,不是仅仅要对对方好,而是要以对的方式对他。
而,对的方式可以简单到只是一件小事,也可以深至心灵。

要当人家的另一半可不容易,要做到是他的
~良师益友,可以在生活上引导和鼓励他。
~热情浪漫的爱人,可以让他觉得这段爱情亲昵幸福。

单是这两样就不简单。

现在,我们终于不需要为远距离痛苦,但是,我们却连聊天的时间都没有。

聊天,不是随便说几句,而是认真地沟通。

“很忙/累。” 我对这两个字反感死了。

我爱你,不能代表什么,而是需要经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