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Belle, a sweet bestie.


长大后,人,变得互相不信任,猜疑心很重,处处防备。也因为很多其他的原因,所以,很难再找到好朋友。

Belle,在法语的意思是pretty。对我的意思,是幸运。我的人际关系并不太好,性格有点孤僻,也因为Foundation一些不快乐的经历,我有点封闭自己。

跟她,就像是一见如故。那天聊起,才发现原来大家认识还不足一年,却好像老友一样,也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她跟我其他的好朋友不一样,不重色轻友,就算再忙,都会记得我。若不是她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我会更情绪化。

我们常常会喜欢一样的东西,比如,我们有时聊天才发现看上同一款衣服、手表和包包。还记得因为生病导致牙根受感染而牙痛的我,半夜痛得没办法睡觉,是她,特地拿药和陪我聊天,我才没那么难受。特别害怕牙医的我,也幸亏有她陪着去看牙医,才没那么害怕。

每次只要赶assignments和midterms就会生病的我,也因为有她,指导和帮我做assignments,我才有时间休息。更令我开心的是,她只帮我,就连她的男友都没这种待遇~*骄傲+ing*

 我们也常常在一起三八,互相挺对方。每次很不开心的我,只要跟她出去喝茶聊天后,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向她倾诉,心情就会好起来了。每次的聚会,总是会最后才送她回家,然后在车上聊一、两个小时的天。谢谢你,belle。

还记得很多个晚上,桓因为ktm延迟,我一个人等着发慌,她也会陪着我,玩些游戏,说些往事,让时间没那么难过。桓到了后,她也会担心我陪我去载他。

我相信,很难再找到一个如此能够交心的朋友了。Belle,你回去Bintulu后要记得多想我哦~^_^ 希望你能够进到你想进的学校,在英国好好照顾自己,努力读书。All the best to u. =D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承诺实在太遥远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没有承诺,爱情才会完美。人家说,一段感情里要有希望。殊不知,希望会不自觉变成奢望,而奢望常常会是对方的包袱,自己的失望。

暧昧,那超越友情,未达爱情的关系,是不是总是那么唯美。爱情,是不是都让人变得贪心?有时,我觉得爱情真的很可怕,它可以毁掉一个人,更可以教坏一个人。才发现,不只金钱使人有欲望,爱情也有那种本事。

天地下的事情真的很奇妙,原本承诺会爱你一辈子的人,原来是可以交棒离开。承诺,原来可以一直都在,只是换了执行者。尤其,当你察觉每晚跟你聊电话的人不停在变换的时候。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不如以后我们都别吵架了




情侣吵架总是难免的。吵架总是令人更加心烦气躁,尤其当另一方还糊里糊涂不知你在气什么时,血压便不停上升。

是的,女生总是很容易为了小事吵架,也常无缘无故发脾气,然而,她们生气是有原因的,哪怕那只是件很小和在你眼里看起来很无聊的事。女生总是很容易不安、过敏,其实,她们比男生更累。当然,可以怪她们想太多,太情绪化,但那都是因为她们深爱着一个人。

每一次吵架,最怕听到的是“我累了。” 我总会呆了呆。而“我们分手吧!” 更是吵架的禁忌。不过,当气在头上时,总会耐不住破口而出。

吵架后,和好了,看着对方楚楚可怜,受委屈的样子,总会后悔自己怎么让对方如此难受。每次都会说“以后都不吵架了。” 再勾勾手指。但是,不久后,又还是吵架了。最后,泪水汪汪的,很想告诉他“不如以后我们都别吵架了。” 话才刚要说出口,却害怕和知道这不可能,只能收回心里,然后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别再跟他起争执。

不如,吵架后,和好了,改说“我爱你。”吧!然后再加上个紧紧的拥抱和深深的吻。每吵一次架,就更爱对方多一点。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比自己想象的爱他们吧?

今早
被电话吵醒

“你是谁?”
我这样问打电话给我的爸爸

原来
父母亲参加亲戚丧礼后
要来金宝探望已经很久没回家的我

我赖了几分钟床
慢吞吞的梳洗
然后准备杯咖啡

当咖啡正滑入我的舌头
我听见妈妈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
这么快就到了

“快点给我抱抱,很久没看到你了。”
妈妈一看到我
就把我拥入怀中

当然有点小感动
我从来不觉得父母亲会挂念我

我提到要提钱
妈妈就给我塞生活费
还一直叮咛我一定要买鸡精

也许
他们比我想象的爱我吧?

我也因为他们来看我
亢奋了一整天

也许
我比自己想象的爱他们吧?

孩子很奇怪
明明很爱父母亲
却像是不会表达

会离开你的男人,就不是个爱你的男人


很多女孩,都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满足雀跃,也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困惑伤心。据说,这是因为女孩子特别感性。

我会在受伤的时候,像动物一样,静静的藏起来,舔自己的伤。毕竟,在这世上,自己的伤口该由自己负责,所以自己想办法康复,也很合逻辑。

爱情里,信任不简单,是众所皆知的。有信任就不会吃醋了吗?我不能接受不会吃醋的男生。有爱,就会吃醋。亲情如此,友情亦是。

我不是大方的女子,以前到现在都没改变过。对着爱情如此疲惫,我宁愿从来没有遇见爱情。

两个人,当然有两种想法,是两个世界。这世上没有两个人会是一样的,除非有两个我。爱情那么近,却有时会发觉两个人那么远。很多时候,不是我放不下,看不开,而是做不到。

很经典的一句话“会离开你的男人,就不是个爱你的男人。” 偏偏,你无法在最初的时候知道。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学期的尾声

不是遗忘了部落格
而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原来
人生的无言是这样的

这个学期快结束了
过得真快
很多事情
其实真的不需要过于计较
时过境迁
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幼稚

当你觉得你遇到人生最悲惨的事情时
其实那并没有多糟糕
因为很快
会有更悲哀的事情发生

这就是人生
一波波的考验
成长的需要

每一个学期的结束
就会有朋友离开
而且很快
感情就会疏远

真正的友谊在哪里?

Belle 离开后
应该就很难有机会相逢了
挺难过
却不能做些什么

下个学期industrial training
所以留在Sitiawan
很讽刺
一辈子都跟家人住在一起
突然有三个月时间可以跟他们住在一起
却不喜欢

是因为我是爱自由的水瓶座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被父母亲约束和有门禁的生活

既来之
则安之

我会感恩有这个机会呆在家
总好过对着那些笑面虎吧?

至少
家人不会伤害你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