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在Sitiawan的周末

29/7/2010
很久没有回家了~
T___T
终于傍晚回家
直接到店见父母亲
刚好姑姑&姑丈也从KL回来

姑姑说我长肉了
变得比较好看

=(

妈妈建议大家一起去吃火锅

由于妹妹有补习
所以只能在家里草草解决晚餐
*可怜* XD

小草——我家的小狗
一下子大了好多
而且变得更活泼顽皮
一有机会接近我的脸
就会用舌头亲我
>.<

30/7/2010
妈妈带我和小帅去宠物店
买了整两百多令吉的狗食给小草
真好命

小草很虚伪
明明在家里和车上顽皮得不得了
可是每次去到外面就会变得很乖

我一直抱着它
结果第二天手的肌肉超痛
>.<

傍晚就去美容院做facial
我的美容师帮我身体按摩时
我心虚的问她
我肥了是吗?

她一猜就知道我每晚吃宵夜

回到家
用了整个晚上做assignment
很少回家还要把assignment带回来做的

我向来懒散
边做边玩facebook
还要忙着想念老爷
所以进度很慢

晚餐吃satay&烧鱼
很久没有吃了~
^.^

31/7/2010
由于做assignment做到很夜
早上没有办法醒来吃早餐
给妈妈臭骂

带小草去给大伯打针
小草被姑丈的小黑及大伯的bobo欺负
三只狗狗追来追去
超可爱~

大伯的邻居说我有肉了
更像我姑姑了

=(

我和小帅拿车去检查和换黑油
上次我一个人等换车轮胎
真的闷到不行
幸亏这次有弟弟在

我们边看儿童节目
边喝咖啡
边用手机上网

过后
我们就去Manjung的PC fair
小帅买了external hard disk
送pendrive

然后就送车去洗
我和小帅边等边找老爷的生日礼物

我们闻了超多香水
鼻子都麻痹了
=D
最后还是找到了

傍晚跟妈妈去修剪头发
老爷说喜欢我刘海长
所以决定留长前面刘海

带小草去散步
数位邻居安娣们坐在树下聊天
看到我就说我有肉了

啊~
=(

*老爷,你的奸计得逞了。*

1/8/2010
和妈妈及秀月阿姨去吃肉骨茶

下午和小帅+他的两个女生朋友去看Sorcerer's Apprentice
这部戏蛮好笑的
能满足幻想

2/8/2010
傍晚就依依不舍的回Kampar

这次的周末真的很好玩~

4 comments:

  1. 我倒觉得女生别太瘦,有点肉的确实比较好看 =)

    ReplyDelete
  2. lalala... i so pure... 连心机都没有咯。。。更何况是奸计~ 我是好人!! 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3. 是咯是咯~卡也觉得之前的你太瘦了,,有点肉好看~

    ReplyDelete
  4. lolz~~ fat is good thing.. ur sis wanna become fatter also no way.. T.T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