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Couple things I want to say

很多次
我都因为她所写的东西难过
甚至有一次
我在老爷怀中哭了

我们之间的误解越来越深
所以我说话了

自从有了男朋友
我确实把所有时间都给了老爷
原本生活没重心的我
终于找到了重心

但是我却没有如她所说的一样

我知道自己变了
但很多朋友都因为我变了而感到无比高兴
歆戒姐姐甚至说
你终于不再是那个到处调情的娃娃
你终于知道什么是恋爱
你终于长大了

我变了
却依然知道朋友很重要
我们聚少离多
是很多原因造成的

我们不住在一起了
我们上课时间不一样了
我们的有一大堆报告和考试

也许她会觉得我说的都是借口

很多嘴巴都在讲话了
我一直在维护
直到最近
我怀疑自己是否维护错人了

所有的所有
不管是我为她做的
或是她为我做的
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我很珍惜
因为她真的很疼爱我

最近
一切都错了
所有我们之间的事情都错了

爸爸说
你没有糊涂

所有人都说
你没有变糊涂

依然有很多话
我不敢说

我真的不想说

1 comment:

  1. 用心的经营爱情,不再到处调情和保持跟好姐妹好朋友好兄弟的关系其实是没有冲突的。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吧 =)加油!没什么好难过的。一个真正的朋友,他应该懂你才对。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