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2/8/2010 FunFair

与朋友们吃过晚餐
LC建议去FunFair走走

反正闷得慌
LC,老爷与我
便去FunFair玩

金宝的FunFair很少东西玩

去FunFair我一定会坐摩天轮
一个篮子只能坐两个人
所以LC没有玩

我坐上去后
果然很害怕
等到我冷静下来想要好好欣赏夜景时
已经停了

啊~
我还想再坐一次!
T^T

过后
我们三个人一起去挑战鬼屋

我以为会超恐怖
和LC两人还一直自己吓自己
结果进到去
鬼屋空空如也
只有一只很不恐怖
人扮的鬼
=.=|||

后来
我们玩了一些运气游戏
得到魔术方块和银光帖子
运气游戏果然是骗人的钱!

虽然FunFair很无聊
但是我们却觉得好笑又好气
可以消磨时间

4 comments:

  1. 为什么没照片啊~~funfair是以前卡乡下最hit的地方,,很多男生要追女生,都是靠funfair的哦~~~哈哈~~有点怀念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上一次,我也是中了一些无价值的东西。
    花了很多冤枉钱。
    我下次再也不会去玩那些运气游戏了。 T.T

    ReplyDelete
  3. 以前KL这里很流行fun fair,但现在已经没有了。
    可能生意难做。

    ReplyDelete
  4. 啊卡正传:
    没有拍到,哈哈~
    对啊~那些运气游戏最适合情侣了!

    rabberbits:
    那些都是情侣和小孩才会玩的。=P
    上次我的妹妹为了一只草莓妹,也是花了很多钱。

    令狐火野:
    因为大家宁愿上云顶和去sunway lagoon吧?
    FunFair的又贵又不好玩。=.=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