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Princess小旎

是只很有个性的兔子
在陌生人面前 会特别乖巧

由于刚开始养的时候
不熟悉我的她总会把我抓伤
所以就帮她剪指甲
怎知道她竟然发我脾气
大约在两天内都不让我碰她

谁说兔子不会认自己的名字?
她甚至会stand
机灵可爱得很

屋友Fel总是陪她玩
她也很黏Fel
在房间内
都会听见从外面回来的Fel很大声叫
"pwwwinceeess"

对不起 小旎
若不是我那么粗心
你不会被狗叼走

若我可以再心疼你一些
就会紧紧把你抱在怀中
不放下你

看着你全身软绵绵的一直哽咽
张开口深深的吸气
我真的很心疼

你听见我大声的喊你名字吗?
你怎么舍得离开我?

对不起 小旎
我不是一个好主人

我知道现在的你一定跟阿公和婆婆在一起
他们会好好照顾你 很爱你

小旎 我很想念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