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1

孩子


在帮忙妈妈顾店的时候,由于卖的是零食,所以会有很多机会跟很多小孩子接触。爸爸是亲善大使,总能把小孩们逗得哈哈大笑。

现在的小孩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的小孩,到店里会吵父母亲买零食给他们,若父母亲不肯,他们就闹别扭,又是哭又是喊,还会在地上打转,真的很可怕。现在,常常都看见小孩们一脸不屑的望着零食,父母亲叫他们选时,就应酬的拿两样东西。这时候,父母亲都会说“再选啦~够了啊?”

现在的孩子与父母亲的感情越来越亲昵,父母亲也已经没有以前那种高高在上的姿态。未来,我要当我孩子们的好朋友,是谈心的知己。跟女儿一起打扮买衣服,跟儿子一起看球玩耍。这样的关系,总好过孩子们用叛逆的眼神看着你,你只要一开口说话他们就掉头走人吧?

2 comments:

  1. 是的我和我的父母的感情不怎么样,很希望改天能和自己的孩子成为朋友。

    ReplyDelete
  2. 哈,赞同。
    不过偶尔还是得有些威严,被孩子爬到头上去就糟了!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