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1

两个人的无聊


一对情侣总喜欢一起做或说一些很无聊的东西。这些,是爱情的颜料,是情趣。

大多数的情侣都喜欢一起幻想未来的梦想屋子。要什么样的家私,什么颜色的墙色,一间留给儿子的房间。女儿比较胆小,担心她夜里发恶梦吓哭,把最靠近主人房的那间房间留给她最适合不过。对了,顺便给他们取个名字吧!

热恋中的男女朋友喜欢在周末时一起烘爱心蛋糕。不过,几乎每一次,无论怎么衡量材料,烘炉的温度,从烘炉里拿出来的,依然是歪歪斜斜的不明物。在那无比凌乱的厨房,却是幸福洋溢的笑声。

躺在草地上,天上布满星星。“我要天上的星星。”女孩扁着嘴,语带任性地告诉男友。男孩抓住一只萤火虫,道“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会满足你。” 两人深情地对望,手牵着手,心连心。

一个人的无聊就只是无聊,两个人的无聊却成为爱情的化学式。——悠长的背影,张小娴。

2 comments:

  1. 你戏看多了,爱情没你想的那么美。

    ReplyDelete
  2. love is about believe.当然不是每天都那么美好,无可否认美好的时候还是有的。=)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