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我讨厌这个学期

这个学期超级忙
有6个assignments
tutorials也被逼要present

唉~
真的很烦

现在只剩下一个assignment和muet


张小娴的故事结局
总是那么悲伤、无奈和令人感叹


张小娴提到
每一个人在看故事时,都会有不同的体会和理解



三个星期就见了三个牙医
幸亏最后没有拔牙
却十分伤神伤钱



这个学期
assignments导致发生了很多
压力和不开心的事

我真的很担心这样下去
Final year project会怎样

3 comments:

  1. 不用害怕,因为学生生涯应该是美好的。
    去珍惜吧,现在的我真的很感激学生生涯的我。
    因为我真的和开心每一天。
    长大了人要面对更多的人事物。
    才会想起学生生涯时期是那么的无忧无虑,
    最恐怖的考试与功课突然变得那么的渺小。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们。你们的鼓励对我很重要呢~;P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