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我·吉隆坡·Part II

23/12/2010

早上
Lc的姑姑载我到Kajang Ktm Station
很感激Plato来车站接我
没良心的芳 T^T

UKM真的很大
不太习惯看到那么多马来人

一到芳的宿舍便睡个午觉
由于大考和不停血拼
真的好累啊~

傍晚帮Samson庆祝生日
他妈妈也故意到学校帮他庆生

我真的被他吓坏了
因为他好像不太想大家帮他庆祝
>.<

跟芳的朋友们一起吃晚餐
感觉很不自在
总觉得自己像是局外人一样
害怕大家会不喜欢自己

晚上
我们一起去看Gulliver's Travels
蛮好笑的一出戏
不知道为什么
我拿它来跟Rapunzel比较
个人比较喜欢后者

UKM宿舍跟我住的地方不同的是
UKM宿舍是公共厕所

有点小不习惯
因为无论在家里或是金宝
我的房间都有厕所
而且都有热水器

24/12/2010

在宿舍里休息

看了Meet the parent: Little Focker
比较喜欢这出戏
因为比较贴近生活
也比较真实

在Sunway pyramid庆祝Xmas Eve
以为有烟花的
怎知原来新年才有
有点小失望
(_)

可是
从来没有庆祝圣诞节的我
能够和大伙儿一起庆祝
依然感到很兴奋


25/12/2010

午餐在Zaba(芳宿舍的名字)的餐厅解决
幸亏那里有鸡肉
不然我真的会发狂
XD
每次都吃ayam merah和饭
*yummy*

傍晚
他们约我到Tasik Fac Kejuruteraan






剩下的几天
就是一直血拼买东西

哇~ \(≧▽≦)/
我的血拼指数因为有信用卡更加够力!


在Kl sentral McD

等monorail


Pavillion


Fahrenheit 街道


Sunway Pyramid

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不是战利品
而是认识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很有趣+友善

1she:
她是个很真的女孩,唱歌真的很好听。
当你唱江南的时候我真的有吓到。
谢谢你,那天我和芳很迟回去,还得麻烦你来载我们。

Samson:
第一次见你就是你发脾气的时候,真的很恐怖。
д
我的脑不能忘记你唱的“忘记你的女朋友……”
你和1she的相处方式令我觉得你们和其他情侣不一样,
感觉很舒服。
希望你跟1she一直甜蜜幸福。

Cat:
送你一颗棒棒糖当见面礼,原来你就是那个芳口中喜欢棒棒糖的女孩。
你真的很热情疯狂,点的歌竟然也跟我一样。
我偷偷问芳,你有没有可能是我的双胞胎姐妹。(*^^*)

Choo:
你真的很特别啊~
你在Tumblr po的那些照片都很好看,真厉害拍照。
我为你准备了生日礼物,不知道你是否喜欢。*担心*

Yc:
你很好笑,很喜欢跟你讲话。
血拼的时候你会帮忙拿东西,真好。
哈哈~

Sylvia:
你很少跟我们一起出去玩啊~
我不小心在Fb写错你的名字,芳说我完蛋了。
我真的很害怕你会因此讨厌我,不要杀我啊!
希望下次去找你时,可以跟你跟亲近些。
=)

Jeff:
你的照相机很厉害。
虽然拍到我的脸还是很圆+肥。
希望你的拍照技术越来越厉害,下次就能帮我拍美美了。
=P

xiaofang:
第一次见面,你真的超惹人疼的说!
谢谢你那么累了还跟我见面哦~

Wesley:
幸亏你虽然很忙也跟我见面。
你真的很有心哦~
希望你快快忙完,下次再去找你时你已经得空陪我玩。

谢谢你们这么热情的招待!
Friends Forever~


2 comments:

  1. not bad..ur life full of colour @@"

    ReplyDelete
  2. 优卡。。那天圣诞初除夕我也在sunway啊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