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Degree Year 2 Sem 3


一开学我就已经觉得这个学期的科目很难。
*囧*

有需要计算的科目啊~
我的脑袋已经立刻有“很难”+“我不想学习”的感觉
>.<


这个学期有很多presentations
都令我很紧张
每次的presentation
明明前一晚已经准备充足
可是面对着那么多对的眼睛
我就开始冒汗+脸红+忘记自己要说的

跟上个学期一样的坏消息:我没有拿到car sticker



上个学期的成绩不理想
这个学期应该再勤劳一些
而且答应好这个学期要有3.0
虽然感觉上是那么的不可能
=.=|||
但是我会加油的!
=D



只要把这份想要努力的念头放进脑+心里
就一定能够做得到
对吧?

3 comments:

  1. 对。
    还没面对就别以为自己做不到,要相信你比你自己想象地强很多。
    新学期加油! :)

    ReplyDelete
  2. 在此默默地为你加油!

    加油!

    ReplyDelete
  3. 尹:
    你终于给我留言,看到时很惊讶呢!谢谢你啊!=D
    我会好好加油。

    rabberbits:
    谢谢你为我打气。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