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我·吉隆坡·Part I

21/12/2010

要在吉隆坡旅游很久
心情紧张且开心
┐(゜~゜)┌

早上九点多的ktm
喜欢跟LC在火车上叽喳
虽然我们平时大部分的时间都已经在叽喳了


我 & 轨道

在Sungei wang的时候
wesley来跟我们见面

后来
LC 损友刘 Wesley 我
去GreenBox唱歌

当天
在Bamboo Inn睡觉
冷气真的冷到不行!

买了衣服给妈妈和弟弟
没有买到任何东西的我
以为自己很乖
原来Shopping mode后来夸张turn on
ε()3||

22/12/2010

托LC的福
午餐在koryo-won解决


我的橙汁

还有炒年糕

Starhill真的很漂亮
尤其厕所
*大笑*

谢谢LC的Cash voucher
(*^^*)


Pavillion

Lc和我真的很幸运
那么刚巧就碰上下雪的时候

虽然只是泡沫
但真的很漂亮啊!
什么时候才能看见真的雪呢?
*幻想+ing*

很喜欢这张照片
感觉照片中的情侣
为整张照片加分
温暖且甜蜜

当天晚上住Lc家
以为今年的冬至没办法吃到汤圆了
很谢谢Lc的奶奶给我准备
我一口气吃了两碗呢!

很感激Lc收留我
他的奶奶和姑姑们很亲切
虽然我听不懂福建话
XD


Stay Tune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