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怕痛


试过吗?
当你对某样事情完全失去信心
以为从今以后也不会再去相信
心灰意冷时
奇迹出现了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自己
望着那束光
怯怯地
不敢迈出一步

那 可能
只是假象
只是骗局
也许
连“只是”都还来不及想就已经不见了的希望

提到有关 “希望”
嘴角总是冷冷上扬

我相信
当发现自己对自己热嘲冷讽的时候
一定会察觉最可悲的原来是自己

够了
黑暗不可怕
虚伪的希望可怕多了

有些时候
无能为力
不在掌控中的事情太多了

我承认
我不过是个怕被伤害的胆小鬼

我承认

2 comments:

  1. 有谁又不害怕被伤害呢?
    当你以为那是希望时,开始停止自己的希望。。我曾经也是那么的想。
    但有时候不去尝试有哪会知道答案呢?
    什么事情都有两面,当你觉得这世界是黑暗时,上天总会留一扇窗给你。~加油慢慢的变成一个坚强而温柔的女生~

    ReplyDelete
  2. 也许人生就是要不断出现希望,绝望,然后才能成长,完美。=)
    谢谢你的鼓励哦~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