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Connie到访

29/11/2010
Connie第一次来金宝小住

我带她去试吃balls
Connie说
这些肉丸真的很肉
意思是不像普通的那种都是面粉之类的杂物


我 & Connie


Connie

连续两天吃完晚餐去打pool
超好玩!

1/12/2010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然后去怡保


肉骨茶


Connie当天买的裙子 & 我的包包


我当天的打扮

Connie说这件裙子很好看
可是有点贵
>.<


好喜欢这双鞋子
*可爱*

很喜欢跟Connie血拼
虽然我们喜欢的东西不一样
却有共同的默契

晚餐在Black Canyon Restaurant解决


Connie眼睛很有神哦~
*wink*

我总是点柠檬茶



古灵精怪的Connie





我明明看起来很chubby
为什么朋友们还是说我一直在瘦?

圣诞节要到了
到处都能感受到圣诞气氛


5 comments:

  1. 哈,有朋自远方来,真好!

    ReplyDelete
  2. 哇~想起来,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来坐坐了!
    你们两位美女是否可好呢?
    一度我进不来你的小天地,我还以为你锁住了 :)
    帮我问候connie哦~^^

    ReplyDelete
  3. 云杉:
    嘻嘻~对啊……有伴真好。^^

    夏娃:
    谢谢你的关心,我们都很好。=D
    Connie很开心你还记得她。=)
    有吗?我从来没锁过哦!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