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25/11/2010 - 28/11/2010


今天只是很普通的一天
而我
依然喜欢自己的生活简单些

六个星期没有回家了
星期四晚上一到家就与弟妹一起去secret recipe
=D



oreo milkshake
<3

Spaghetti Meatballs

小小的奢侈让我觉得生活很美好
*大笑*

26/11/2010
今天是跟芳约会的大好日子
很久没有这样两个人一起玩乐了

午餐后去唱k
妈妈有不高兴我不在家里吃
*妈,所以我晚餐有多吃*

*我要感恩*
谢谢上苍赐我这么美好的友谊
=D

27/11/2010
我对自己的长发很厌倦了
想要尝试点不同的东西

我不可能剪短
所以就接受理发师所谓的杨丞琳头发
*汗*



第一次左脸照是我觉得能见人的
>.<

眼睛依然还是没有康复
下个星期必须再回去见医生

脸色一直很苍白
我应该要好好调理身体
就像妈妈说的
不要挥霍你的健康


4 comments:

  1. 哈哈。。。杨丞琳的头发。有点像咯。
    不错一下。

    我说呀~
    眼睛是我们人体其中一个重要的部分。
    眼睛的明亮就代表我们的身体健康。
    所以你呀,要好好照顾你的双眼哦!
    不要因为爱美而牺牲一切。
    有时带眼镜,也很好看的。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2. connie: 不能哦~我天生爱哭。所以要你爱我。=P

    rabberbits: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ger:little玉米烫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