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2/11/2010

自从开学就没有回hometown了
我和朋友们都闷得发慌
一直为assignment & campaign忙也很压力
所以决定去怡保血拼唱k


这是我当天的打扮


Voir
纯粹试爽

我病了很久
咳嗽伤风发烧了一个星期多
看医生吃药了却没有完全好回
在大学看到新开的诊所
所以再去看一次医生

医生很细心
耐心的问及听我的病状
跟之前我看的完全不一样


原来我一直有点发烧
可是自己却完全不知道
=.=
我可以再懵懂一点吗?

已经一个多月了
我的眼睛只要一戴隐性眼镜就会这样
医生说
两个星期不要戴
如果还是一样就回来找她

滴了给的眼药水后
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还记得上个Po提到的蛋糕店吗?
在Ipoh Parade用过午餐后
我们会了那间蛋糕店的区域经理
她了解情况后就跟我们道歉
我们也聊了一些觉得可以改进的东西



我的晚餐


Bag & Sleep Wear Short
一套Inner Wear
最近买了这三样

有个男生告诉我
一个女孩子的性格
可以从她拿的包包看出

睡衣是造梦器
穿着漂亮的睡衣
作的梦会更美好

内衣裤就像是内在美
虽然不容易曝露
却不应该被忽视

我购物能力真的是越来越可怕了
>.<

10 comments:

  1. 你吃的晚餐是 o wa mi shua 吗?

    ReplyDelete
  2. 是的没错!有点腥,所以不是很喜欢。
    比较喜欢tempura

    ReplyDelete
  3. 士林有tempura 的咩?

    ReplyDelete
  4. seafood tempura,甜不辣。
    没有记错应该是这样的,我觉得你可以试试!*saliva*

    ReplyDelete
  5. UTAR开了新诊所?
    是不是在block b 第呀?

    ReplyDelete
  6. 那是烤地瓜吗?

    ReplyDelete
  7. 包包怎么看得出一个人的性格?^^

    ReplyDelete
  8. rabberbits: block c, beside ATM there..

    anonymous: 不是。不太清楚是什么。^^

    connie:据说,白色+朴素的包包是成熟标签。

    ReplyDelete
  9. Wa, lenglui o.. 受不受kao o?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