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Rabberbits 的大日子

10/11/2010

Rabberbits 11/11/2010生日
提早帮她庆祝

Balls & all是很新+特别的
加上Rabberbits说想要试
所以决定在那里庆祝

星期一就去订蛋糕
可是星期三去拿时
竟然因为员工的疏忽
我们不仅被逼选别的蛋糕
还浪费了整一个小时

*后来,我&LC写了邮件给总公司告知整件事。*


宝贝,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是我在degree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你的生日愿望一定会成真的
=D


James & LC


PC, YonJie & HM


Rabbebits, James & 我


Rabberbits,希望你永远都幸福健康。
<3


终于完成Pendidikan Moral的assignment了

我的groupmates
因为Moral Campaign
我认识了很多好玩的朋友


如果桌面不知道要放什么
也许可以考虑这个

2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