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To 知党


宝贝“知党”:

终于
我明白了
朋友们为什么被我之前的决定和举动气得面红耳赤

终于
我了解了
你那天为什么会那么生气的告诉我从此不会再理我的事了

我很担心你
不希望你再受任何伤害了

我很着急
不知道什么决定对你才是最好

看见他那么担心
我才发现自己之前多么令人操心

该说的
我都在电话里说完了
希望你能够谨慎的做一个你觉得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无论最后你做了什么决定
我依然会在你身边给你支持和鼓励

你永远都是我最心疼的宝贝
爱你 <3


会一直陪伴着你的我 上

1 comment:

  1. 很感动 :)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希望她赶快从黑暗的窟窿里爬出来。加油。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