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某个种族的愚人节

他问
Can you be my girl?

她说
我们只是两个不了解对方的人,怎么交往?

他说
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她微微的笑
是种鄙视?还是嘲笑?
然后说
了解,不是我想知道什么你都告诉我,而是两人培养的默契。

几天后
他再次来电

支支吾吾婆婆妈妈地问她想知道哪一件事先

她不耐烦地让他把话继续说

他再问
Can you be my girl?

她说
那天不是已经告诉你答案了吗?

他可怜兮兮地说
你不要这样好吗?
自你拒绝我那天起,我就没法入睡,每天头痛。
拜托你行行好跟我在一起。

她冷冷地笑
爱情不是施舍,施舍得回来的爱情有何意义?
她对他说
没有感觉,所以不可能。

他凄凉又虚伪的大笑
然后说出不可思议的话
他说
你真傻,今天是某个种族的愚人节,你被骗了。

她当下天灵盖像是煮滚水的水壶

---------------------------

男人啊~
表白不可耻
表白后为了下台而说谎就真的很自辱


5 comments:

  1. haha!who is he ?? =PP
    wakaka!laugh sei me~

    ReplyDelete
  2. lame guy~

    所謂另一半,也不是一開始就契合,是在修正中不斷的磨合,你多一點我少一點,像拼圖一樣拼在一起,才能一起過一輩子。

    =p

    ReplyDelete
  3. ^^ i also say what i read nia... *cozy*

    =p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