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To Him

虽然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我还是选择写了。

最美丽的不是夜空,而是我们忘情聊天的时刻。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凌晨。我骗了正在吃冰淇淋的他,说我也好想吃冰淇淋。这算是我们第一次真正聊天。当时夜空虽然没有很多星星,月亮也没有特别的圆和亮,却是最漂亮的。望着他的眼睛,让我觉得有莫名的幸福。

每一次见面,我都紧张得像是缺氧一样,那种在乎的感觉,从未如此强烈。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如此强烈,却很虚幻。

在“印度天堂”,他说了三次:“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
“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这个句子我看多了,却从未有男生如此直接当面告诉过我,我傻傻地一直笑,一直喊尴尬。心里却在想,我们的进展会否太快。进展太快的感情,总是脆弱得可怕。
结果,我的没有答应,换来了他的失望。

Alice in Wonderland
在黑漆漆的戏院里,我以为他会牵我的手,可是,戏播完了,却依然还是朋友。

《我终究是爱你的》
下雨了,笨蛋还冒雨到我家见面。他终于牵起我的手了。当时的我几乎紧张得晕过去。如果我就这样晕过去,是不是也太逊了?我用手盖住自己的脸,怎么感觉眼泪要流出来那么夸张?世界上没有办法形容的心情,这是其中一个。

最特别的一堂课
上课到一半时,他坏蛋的牵起我的手。我心跳加速,心里好甜。我的心情应该可以吸引百万只蜜蜂。

我们到底是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不理我了。关掉电话,又不接我的电话。

后来的他,告诉我已经不关手机了,却不知道我心里难过的,不是关不关手机,而是我从来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也一样。

原来他不喜欢逛夜市
有朋友在我面前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送了首“分手快乐”给我。我静静的忍住,吞掉了。我静静的哭了,心痛了。才几天,我们对这段感情却是如此没有信心。我的心,很不开心,却没有人能够明白。

后来的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在为他掉泪,他却认为我不可能因为他哭。世界上没有办法形容的心情,这是其中一个。

第一次我醉了
他在那样的晚上,发短信给我时依然叫我去找更好的男生,我醉得一蹋糊涂,只是对着手机猛哭。

他不明白,我要的不是当晚的解释,而是对我仅有的信心。当我发现他一直觉得我是需要他才找他解闷的人时,我边笑边哭了。我嘲笑自己到底长了一张怎么样的脸,让他对我有那么多和深的误会。

分手,是多么血淋淋的两个字。
我狠下心,拒绝了再次给他机会,我不想让他因为我而改变,这样太痛苦了,况且,我也不想去改变一个人。

后来的我们
暧昧让我觉得没有那么伤心,至少,我知道我们的心里依然有对方。

原谅自私的我,先做了选择。
她告诉我,这样的我们只会越来越痛。她让我选择,是我要先把对方的电话号码、msn和Fb删掉,还是她会去让他这样做。我在听到后,心里痛得没能呼吸。我跑出房间,盲目地逛了一下,决定去找某个朋友。
要让他完全消失于我的世界,这对我来说是何等的艰难。
她告诉我,不然就只不必联络。想了好久,我决定让我来说,因为我害怕,做选择的是他,那,我想说的话,都没办法说了。
我主动拨电话给他,说了我最想说的。

从未消失过
“我用手指写在你手心的字还在吗?你在我手心写的字依然清晰。”我问。
他的回答,让我无法控制我的眼泪。

对他来说,我不是一个及格的女友吧?
好强的我,从没有小鸟依人的对他撒娇,那是因为我习惯了一个人
没有抽时间陪他,不代表我不想念及爱他,而是我不想重色轻友
在我哭的时候,第一个找的人不是他,因为我想把所有最美的表情都留给他
虽然身边总是围绕很多异性朋友,但我看到的却只有他

在他眼里,我是个不值得相信、满口谎言、拥有全世界缺点的女生吧?世界上没有办法形容的心情,这是其中一个。

今天,他终于说他累了。而我,知道是时候,真的要在没有他的世界活下去了。

6 comments:

  1. 甜蜜的回忆是最伤人的刀,无法挂上完美的句点,对各自来说都是个遗憾。人生中各自都出现了这一道痕迹,可能是遗憾,但过程却有说不出的美。别再执著了,放开吧。

    ReplyDelete
  2. 你们的故事里有酸甜苦辣。
    你们真的想通了吗?
    无论如何,你要坚强哦。
    加油!

    ReplyDelete
  3. 你应该了解文字的功能是记录和发泄
    而不是用来帮助你遗忘某些事情

    试着不要去在意 就会慢慢放下了

    ReplyDelete
  4.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爱错与否,只有到最后才知道。
    祝福你。^^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