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黑喵密语2

下午茶时间,街道上挤满了来来往往的路人。天上的太阳好晒好猛,就好像要把所有路人的皮肤给烧成焦黑。街道两旁无论是档口还是商店都异常热闹,只有一个冷清清的小帐篷,寂静得出奇,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一个目无表情的女生撑着粉红色伞缓缓地走在路上。突然来了一只黑猫,不停地在她修长的腿边围绕。黑猫那双发亮的眼睛,与卉卉的双目对上,似乎有话想对说。黑猫突然一蹦,跑进小帐篷里。

卉卉好奇的拨开帐篷,帐篷里好安静,她几乎忘记自己身在繁忙的街道。卉卉第一样看到的就是那颗水亮的水晶球,然后与黑喵眼神交接。

[~你好。] 卉卉尴尬的跟黑喵打了招呼,她发觉自己望着的眼睛,是那么的神秘莫测。

[欢迎你。不必见外,请坐。]黑喵怀中抱着刚才那只黑猫。黑猫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正陶醉在主人的抚摸中。

[~好多巫毒娃娃。] 卉卉看着整齐排列着的巫毒娃娃。有些巫毒娃娃特别古老,是用稻草做的,有些则面目狰狞。

正当卉卉专心的看巫毒娃娃时,黑喵轻轻动了动那靠在桌角的粉红色雨伞。


一个男生正在电脑前面,神情紧张。

[你怎么又在看我的聊天记录啊?]卉卉按了电脑的开关按钮,把电脑关掉。

[若没有什么事情,为什么我不能看啊?]男生的脸上满是生气。[你还不承认你到处调情?]

[我已经照你说的,把男性朋友的电话号码都删除了,你还想我怎么样啊?]卉卉激动得只差没有掉眼泪。

两人吵了一阵子,背靠背的在床上承受失眠的煎熬。

她不明白他的不可理喻,他不明白她的无理取闹。


[这样的恋情很累人吧?]黑喵浅浅地笑问。

卉卉转头惊奇的望着黑喵,只见黑喵已经把塔罗牌洗好、摊开。黑喵用眼神看了看水晶球前面的牌,再看了看卉卉。卉卉取出一张牌,打开。

[Temperance]这张牌里,有一位把一只脚放在水里,另一只脚放在岸上的天使。她手上拿了两个圣杯,将水从一个圣杯,倒向另一个圣杯。

[你们无法调整恋情中彼此的位置,没有默契和互不分享的恋情让你们身心疲惫。] 黑喵用食指轻轻地、有规律地在桌上敲着。

卉卉冷冷的脸看起来多了几分可怜。那只狞的巫毒娃娃静静地望着卉卉。


[不要把我当成替代品,我没办法替代你的前女友……] 卉卉那张比巫毒娃娃更加狞的脸,对着男友大吼。[记住,我更不是你随传随到的佣人!]

[我对你说过多少遍?我是真心喜欢你的,而不是随便跟你在一起。] 他皱着眉头,表情比什么都还要苦。

大吵过后,卉卉拿着粉红色雨伞,两人头也不回的跑向没有交际的平行线。空气依然弥漫着难受的味道,随着脚步声的消失,才慢慢恢复。


卉卉狠狠地咬着下唇,几乎快把唇给咬破。那双冷冷的眼睛透露着心死的讯息。

[你再折磨自己也没用,累了,就哭出来吧!]黑喵把身上的黑猫搂得更紧一些,已经熟睡的黑猫,懒懒了换了个姿势,继续沉睡。

[可以送我一个巫毒娃娃吗?让它来守护我的爱情。] 卉卉突然的眼泪,像是洗掉了她眼里的倔强与心死,露出满满的爱与希望。

[巫毒娃娃守护不了没有缘分的爱情。] 黑喵依然笑得很轻。[爱情最可悲的是,他很爱你,但不懂你]

卉卉只是愣愣的发呆,清醒地时候,发觉自己已经走出帐篷,手上握着刚刚那只狞的巫毒娃娃。小帐篷还在,但路人们却不知是忽略了,还是什么,竟没人望它一眼。[~]她望了望四周,并没有看到黑猫。

桌上的水晶球呈现出一对身穿埃及贵族服装的男女。赫雀爱慕的眼神,投向了曼。曼则回了一个温柔的眼神。


*注:赫雀瑟,Hatshepsut是埃及第一位女法老。

曼, Senmut赫雀瑟女王的爱将,负责管理朝中的大小事务。


黑喵密语

3 comments:

  1. connie:
    每一个都是新的故事,除了黑喵是一样以外。

    ReplyDelete
  2. i saw edy le la...haha~
    i prefer the previous 1 neh...><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