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14/5/2010

浪费时间
是很快乐的

这几天的我
挂在网上
Facebook
Msn
Blog
Youtube
PPS
一整天

今天
到书店去租了张小娴的书

有很多时间可以浪费
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大人总是不鼓励
我要一个人
把时间统统、细细、慢慢
品尝和浪费掉

胃痛了很久
我只是到7-11随便买胃药
和吃H男买的胃药

昨天
终于被妈妈捉去看医生

医生说
75%的胃痛是因为压力


像牛奶一样白的药水
看起来是那么讨人喜欢
但药水始终没有好喝的


医生说
一定要把所有药吃完
他不知道
他给了好多

吃了三种不同的胃药后
我发现原来胃药的味道是一致的
(*^.^*)

2 comments:

  1. 吃胃药干嘛放笑脸呢?==
    我想跟你借书看哦!不是你租回来的..而是看你有没有别的。

    ReplyDelete
  2. connie:

    直接冲来我家翻,我不知道你要什么。C=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