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KL Trip的战利品















买鞋是我的喜好之一,只要看到漂亮的鞋子,我的双眼准会发亮。
本来去吉隆坡之前在杂志上看到vincci一双很漂亮的高跟鞋,可是去很多间vincci分店找了都说还没来货,有点难过。=.=
















这条项链是在吉隆坡第一晚在Leisure Mall买的。
看到时就想到connie,所以买下来送给她。
















也是在Leisure Mall买的,看起来蛮可爱,所以就买了。

















损友刘说Sasa有折扣,建议我去看看。
超想买面膜!>.< 三思后,发觉家里面膜的数量真的不能再增加了,所以没买。 眼睛很坏,看到指甲油想买就买了。















买书也是喜好之一。
有张小娴的书,我不买是不可能的事,
不顾爸爸反对就买下来了。




















这些是表弟们送给我的。
青色的蝴蝶胸针是两个表弟——珥献和珥维在学校用考好成绩的分数跟老师换的。
累积蛮久的分数,竟然舍得用来换东西给我,听了后感动到不行。






1 comment:

  1. I love this post.. it contains many pictures. Thanks for ur present.. hehe^^ lov it!~

    How much was ur shoe?comfortable?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