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8/5/2008

倒数13天
要去金宝过一个人的生活了

虽然我已经18岁了
不过 却从来没有离开家那么久
更不曾离开家人超过三天

我开始怀疑
自己有没能耐一个人在外面的社会活着

我开始担心
功课会不会赶得上
同学们会不会平易近人
同屋的舍友会不会友善
生理痛该怎么办
从未洗过衣服的我能不能胜任

我开始慌了
因为我英语不太好
同学会否排斥我
同房的朋友会否贪新忘旧
会否睡得习惯陌生的床

一个那么依赖人的女生
没有妈妈可以撒娇了

妈妈说
我一个人在外头准会哭

我担心自己会很无助
我猜想 我一定会很想家
也一定会很挂念家人

1 comment:

  1. 蛹會變成昆蟲。這是過程,小女孩也會長大。這些都需要時間去適應。在外生活并不容易,凡是都需要忍耐。撐著點!!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