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14

金马伦 2014

这次去金马伦好像不那么顺利
*囧*

去金马伦的前一天凌晨
我食物中毒了
*后来发现原来M &M巧克力发霉了~明明就还没过期的说
结果因为肚子痛
都没什么睡到
凌晨两点就一直呆在厕所

第二天去金马伦之前还去看医生
拿着大包小包的药
路上还塞车得不得了
明明只是普通日
而且还是星期六中午
怎么那么塞车啊?

结果傍晚才到


别看我脸上是笑着 
看看我那苍白的脸
真是受尽折腾啊~
真该买架私人飞机 (误)

 为什么有些太阳花长这么大啊?
是品种的关系对吧?

 
 一身冬天的装扮
结果金马伦热死了
>"<|||

 我向来都特喜欢拍静物
最近还喜欢一枝独秀
哈哈~


 喜欢这张照片的原因
是因为这张照片像极了拇指姑娘出生时那幕






 花盆弄成的人像
蛮可爱的

离开了向日葵花园
就到Avant Chocolate Factory
那里也有Green View Garden
这里可以买到很多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我本人不太喜欢加了口味的巧克力
例如草莓巧克力或榴莲巧克力等
我觉得吃加了口味的巧克力根本吃不出巧克力本来应有的味道
是种浪费



以前这里是没有这些花海的
*注:我指的以前是两年前*
除了这些花海
还增建了薰衣草园


当然还有草莓园

除此之外
还有小鸟和兔子
好可爱啊~

这里的动物好像都很沉溺谈恋爱的说~
好闪!


薰衣草园有卖很多薰衣草制成的物品
有香皂、香精等
也有很多以薰衣草为主题的娃娃~


为了应景就买了薰衣草冰淇淋
但是除了糖和冰以外
我几乎吃不出冰淇淋还有什么其它成分

贵也不好吃
不值得买







这里的花园真的很漂亮~
如果摆几张桌椅就是High Tea的好地方

看CL & Alicia多么享受就知道啦~

我 & Alicia

过后我们到Avant Chocolate逛逛

店里的气氛超好的
很有British feel~

离开后我们便去酒店Check In
然后吃有机火锅当晚餐

有机火锅的蔬菜非常脆
而且汤底很甜
好赞哦~

晚上的节目当然是去逛夜市啦~
买一堆小吃
番薯丸、炸鲍鱼菇、棉花糖、草莓等~
当然别忘了在冷冷的天气吃榴莲

抱着一堆食物回酒店边看电视边吃
谁还记得食物中毒和肚子痛的事啊?
哈哈~~记得吃药就一定会好呗~

第二天早上
我们到菜市场逛逛及买东西
然后离开前又去买仙人掌






到金马伦游玩
就是享受慢生活及保养眼睛
看看绿色植物
呼吸新鲜空气
感受花朵的灿烂

这些人参树长得真的很像人
让我想起TVB戏里的人参精

Nature Republic的芦荟膏那么好卖
令我也想在家种一棵
想敷面膜时就切一瓣用用

像包菜的仙人掌



好漂亮啊~


买了仙人掌后
我们便回去了

这次到金马伦
感觉有点心疼
因为很多地方都被发展商开发了
还建了很多住宅区
路边都是卖屋子的广告
气候也没有以前那么冷

这样大规模发展
终究会把金马伦本有的特色抹杀掉
=(

下一次再去
希望金马伦依然保留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