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14

20 Facts About Me

在Instagram被Isabelle点名玩 20 facts about me
以前在部落格和面子书也有这样的游戏
想要记载在部落格里
所以选择在这里回复


1. 妈妈称呼我小公主,爸爸称我老公主,男友和朋友叫我女王。


2. 有一对很爱我的弟妹。

3. 以前为了活着而吃(eat to live),现在为了吃而活着(live to eat)。以前从来不觉得食物之间的分别和味道的不同,但是现在对食物要求严格。不好吃的东西不摆进嘴里。

4. 不喜欢吃酸的食物但喜欢酸梅。不喜欢吃苦瓜但可以接受苦瓜汤。


5. 养过很多动物,我数不出,你可以问我没养过什么动物。

6. 自从认识了桓体重就一直飙升。减肥的决心永远敌不过桓的诱惑。

7. 很怕热。我真的超怕热。

8. 不喜欢到人群多的地方,却每天被逼搭轻快铁。

9. 一直很想把头发剪短,但是发型师都觉得不合适。

10. 喜欢积极、聪明+幽默的男生。



11. 我是个很水瓶座的水瓶。

12. 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常常因为别人一句无心的话而难过很久。


13. 对Tinkerbell的存在深信不疑。

14. 肉食动物,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及身边人的影响,可以接受素食。*但是朋友接受不了老虎吃草*

15. 水做的女人,很喜欢哭/流泪。新闻、戏或音乐,我都可以哭一场。

16. 喜欢孙燕姿和她的歌。买了八月份的演唱会,但是因为MH17事件所以延迟到十二月。非常期待。


17. 自拍技巧很烂,总是被批评。被拍技巧也不好,也常被批评。

18. 有一个很好的上司。就好像一位慈祥的妈妈。

19. 睡眠对我来说很重要。不够睡心情不好脸很黑。

20. 第一次在公司午休blogging。要吃点东西去了。再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