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Stan Brew Cafe · Ipoh

一进去
感觉店面很小但是却摆了很多座位
我不太喜欢这样的cafe
很没私人空间
当大家都在聊天时也会很吵
所以最好就是祈祷隔壁坐的都是斯文人

进去后
没有服务员跟我们打招呼
在点餐时
服务员也没有笑容
还有一位外劳服务员
无论用英语或马来语他都完全无法明白
T_T

 听说Stan & Brew 的“花盆”甜品和马卡龙很出名
所以来了
但是当天竟然没有卖“花盆”甜品
>"<|||

而马卡龙也不像网上传得那样
像高尔夫球那么大
陷很多
看起来跟平时见到的大小一样




Absolute Chocolate   RM 9.80

由于我不太喜欢服务员们的态度
所以只是点了蛋糕和English Breakfast Tea   RM 6.00

蛋糕非常难吃
我很喜欢吃巧克力
所以只要是巧克力口味的食物
我都很随便照单全收
但是这个蛋糕我吃了一半就没办法摆进嘴里了
T_T
桓也不想吃

蛋糕的巧克力非常“假”
应该不是用素质好的巧克力
而且入口非常油腻
配着茶喝都无法消腻

我在想是不是该问问服务员
这些蛋糕是由别家批发还是自己做的
因为很多cafe都会跟别人批发
若是批发那真的为了生意着想该换了
但是后来还是没说

 很喜欢这个迷你手磨咖啡豆机
不是古董 
应该还是可以操作

这个摩天轮也很特别
我喜欢逛cafe的原因之一
每次都会看到店主布置与装潢的心思

地址:Block C, G8, Soho Ipoh, 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 3000, Ipoh.
            (三德学校附近)
联络号码:05-255 97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