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14

忠记兵如港口大树头 · 大学朋友婚宴


大学朋友Catherine结婚了
晚宴将在金宝举行
所以桓和我趁此机会去怡保玩几天

结婚晚宴当天
我们拿假提早去怡保

众所皆知怡保有很多美食
到了怡保后当然先去吃些东西

忠记兵如港口大树头很有名
那里写着他家只有这一间分店
其他的都是冒牌的

 杂果冰
跟糖水街的不一样
这是用杯子盛的

感觉全部都是冰
水果少得可怜

 Laksa
蛮好吃的

 炸料拿的不多
因为过后就要去参加结婚晚宴了

炸料的馅很大块
炸得很香脆
好吃~

 桓点了清汤河粉
汤底有点太油腻


当我去厕所时
发生了一件趣事

有位婆婆想上厕所
竟然把手上还没满一岁的婴儿交给我
拜托我帮她抱

由于事情来得太突然
我在完全反应不过来时接过婴儿
把婴儿接过后
我非常害怕他会大哭

我望向桓位子的方向
一直用眼神求救
但是他竟然从头到尾都在玩手机!

我与婴儿对望了大约五分钟
在他快嚎啕大哭时
婆婆终于用完厕所出来了

忠记兵如港口大树头

地址:652, Jalan King (Persiaran Tokong), 31650 Ipoh, Perak.
电话:012-507 1482

吃完后
我们就到Kinta Riverfront Hotel check in

 在Lobby等了很久的我们
从来没去过一间酒店Check in时间需要那么久
接待客人的员工也只有两位

 这间酒店的房间还可以
简单干净
但是游泳池却是非常肮脏
布满青苔

这酒店的泳池很漂亮
有一面是透明的玻璃
我还故意准备了泳衣
结果看到那么脏便放弃了
>"<||

 Check in 后就赶紧梳洗打扮
因为从怡保去金宝也需要一段路

 最喜欢在酒店房里拍照
因为镜子大
好拍全身照
哈哈~

到了Grand Kampar Hotel
见到了一对新人真的非常配
感觉好幸福

参加朋友婚宴另一件值得开心的是
可以遇到很多故友~~
感觉就好像是新年聚会一样

 最棒的自拍照
^_^

 再次祝福新人白头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