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Cafe Bene · Solaris Mont Kiara

 我真的很懒化妆
有时很佩服那些每天化妆的女生
到底是什么动力啊?
>"<
要看到我化妆
必须等到我的心情很好的时候
才会花心思上妆
(意思是很少心情很好咯?=.=||

Cafe Bene 非常出名
应该是第一家在大马的韩国连锁咖啡店
(不知为什么我好像每一个po都说是出名的店

一进到店里
装潢很环保也很舒服
店里也有很多韩国人顾客

 这个概念跟Meet Fresh有点像
当这个仪器震的时候就意味着你点的东西准备好了

 热饮我总喜欢点Caramel Macchiato 
怕咖啡太苦的人点这个准没错
嘻嘻~
 RM 12.50

 Strawberry Bingsu   RM 12.80

Bingsu是来到这间店必点的
除了草莓
还有很多别的Flavour
大马这么炎热的国家
常年都很需要这种消暑的甜品

Strawberry Bingsu的冰淇淋很好吃
刨冰掺杂着很多草莓果肉和红豆

桓觉得太甜了
不怎么好吃也很普通

我倒觉得还可以试试
份量很大
建议两个人share


 很喜欢后面的大时钟


 喝着咖啡的我好认真哦~

 喝那么一点就可以wake up?
我不明白那些韩文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这间店那么出名
就因为咖啡和bingsu?
还是因为韩风?

不过还好啦~
咖啡跟Starbucks的味道挺像
就是很Commercial
Starbucks也那么出名啊~

联络号码:03-6206 10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