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Artisan Roast Coffee

 Don't Worry, Drink Coffee


 在门口就有很多漂亮的壁画
蛮喜欢那些五颜六色的椅子


 三文治看起来好好吃哦~

 由于已经吃过东西了
所以没有点
不知道分量是否会大
价钱有点贵~


 虽然空间不大
但是灯光和温度非常舒服



看着Barista愉悦的准备咖啡
他们做着自己热爱的事情
又可以以此为生
让人羡慕

他们之间像是好朋友
随着音乐的节奏起舞
让顾客们也感受到了快乐和自在

这里不仅卖咖啡
也可以买到咖啡机
当然还有他们自家烤的咖啡豆

 洗手间的水龙头不是一般的水龙头
用铲子取代
非常特别及环保

 要看蛋糕好不好吃
就要从最基本的Cheesecake开始
RM 10.00

Cheese cake不错好吃
不会太甜和腻
饼也很脆

 Tiramisu   RM 10.00
我还蛮少吃过好吃的Tiramisu
他们家的算还可以

 Latte   RM 10.00
花拉得真好
咖啡也很好喝

Long Black   RM 6.00
我真心不懂得欣赏很苦的咖啡
这杯咖啡除了苦还带着酸味

 最后不忘来张合照
 

地址:4, Lorong Rahim Kajai 14, TTDI

联络号码:03-7733 6397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五   08.00 - 0.00
周末和假期   09.00 - 0.00
*我被这么长的营业时间吓倒了

 Save Water, Drink Coffee

每天看到办公室里经理和同事们都一定要喝咖啡才能工作
令我觉得咖啡的威力真大

我会尽量不受咖啡因控制的~
=P
加油啦~我强大的意志力

超喜欢这五颜六色的电话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