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2013 Last Chapter

不知不觉
又已经是年尾了
2013年只剩下四天
 
 

 
以前还是学生的我
最害怕就是12月的结束
因为那意味着开课的日子不长了
 
对于现在已经在工作的我
12月绝对是很多打工族等待的月份
大家都期盼着花红


回望我的2013年
我尝试了很多新事物

第一次吃fine dining
Samplings on the Fourteen

对于平时都吃住家菜的我来说
fine dining真是遥不可及啊~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搭飞机

原来在高空上感觉好特别
心里特别宁静
看着朵朵棉花糖似的云朵
好兴奋


除了去斗湖
还去了香港和澳门

原来外国的人和文化真的很不相同
有Marketing background的我
不停注意他们的广告和宣传方式
都和大马很不一样
真是有趣


空闲的周末
桓也会带我在国内到处去散心


工作和读书的时候不同
读书时
有一大班的好朋友聊天
要烦的事情也都有朋友分担

但是工作就不同了
很多事情不能再像小孩一样埋怨
只能自己消化

所以离开城市去走走是很好的解压方法


直发的我
又把头发弄卷了

感觉自己很贪新鲜
>.<||

这个圣诞节
我没有遇到圣诞老公公

装饰再华丽
依然无法代替圣诞老人


对2014年的期望

希望我能够变得强大一些
我想当个内心强大的人

我想有足够的智慧保护我爱和爱我的人

心里强大
方能快乐自在




好好过每一天
那就没有年份之差

每一天都只是有意义的一天
而不是冷冷的日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