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Slurp!

话说桦来找我的那个星期
我们早上就去寻找这间很特别的餐厅

 

这间cafe是以Superheros为主题
也有很多动漫模型
 
一进去就看见这幅壁画
很漂亮
 
 去过很多餐厅
都喜欢放很多这些牌子做装潢
 
很喜欢看牌子上的句子
有些很讽刺
有些很好笑
 
最喜欢的一句就是
I can only please one person per day,
today I choose me.
 
 
 Hulk & Spiderman
你会注意到通常superhero身边总会出现一个美女
:P
 


 Batman的车
好小
>"<
 


 Aza Bruce Lee
 


 
 
 花拉得真不好
:(
 
杯垫还真宅~
 

 桦的pasta
结果她才吃了一半就不吃了
说很难吃
 
嘴还真刁啊~
*谁让她有个大厨妈妈宠坏了嘴*
 

 Lady Bechamel
Traditional white & creamy mushroom milk gravy
Fried Chicken Chop
 
RM 24.95
 
好贵吖~
哦不!
 
贵又不值得
这才心痛
感觉根本没什么特别
味道也没有特别美味
 
*囧*
 
 Maggi Murtabak Burger
 
对我和桦来说
这道食物还真不敢恭维
 
Burger 的面包是maggi面+肉
Potato wedges的分量也超多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这是一道很有大马风味的食物
但是在我眼里这只不过是毫无营养价值的一餐
因为这里基本全是碳水化合物
 
对于没有尝试过的食物
我都鼓励别人去尝试
一味听别人的形容
是不会知道切身的味道的
 
*其实这间cafe的食物分量真的很大
食量不大的人可以跟朋友分享一份*
 



老实说
我不会再去第二次
>"<

食物不好吃
服务员也似乎不热情
观察力也不好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am-10.00pm

C-16-01, Dataran 3 Two, No.2, Jalan 19/1, 46300 PJ, Selangor.

联络号码:03-7497 13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