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5, 2013

Xenri·Japanese Buffet

24/02/2013

因为元宵节的关系
前一晚我们在桓的阿姨家
吃火锅
玩牌
过夜

第二天
他们决定去Xenri吃午餐

这是我第一次去
也从来没有听过Xenri

Xenri餐厅只有在星期日有自由餐
一个人收费大约RM55++

Xenri餐厅的外观普通
但是进到餐厅
里面充满浓浓的日本风味
装潢一点也不马虎

如果多人的话
还可以特别要求房间
这样就比较有隐私啦~

但是
房间都离食物台很远
不介意的话就当运动吧~ 

好多鲤鱼哦~

边听着流水声
边吃寿司
仿佛自己身在世外桃源
:)


 甜品台
水果的种类很多
连火龙果都有哦~

除了水果以外
还有很多蛋糕
Jelly

最令我乍舌的是
连Mochi都有!

 还有很多布丁
但是我不喜欢吃
:|

寿司台
做得很精致
种类也很多

 生蚝

 好漂亮的寿司们~~
*口水+ing*

 真的很好吃
也很新鲜

 我不是很会欣赏生蚝
因为真的很腥
>.<

有些人不是很喜欢吃生的寿司
所以这里也有准备熟的食物

 光看那金黄色就已经知道有多好吃了

不吃生蚝
还有起司蚝

 看看这些蛋糕~
甜品总是让人心旷神怡啊~~
*神经病*

蛋糕可能因为不够冷的关系
吃起来感觉怪怪的
*不会是已经坏掉了吧?*
没事没事~
大家都没泻肚子
嘻嘻~~

Mochi & Jelly
*Yummy*


真的很感谢护桓的阿姨和姨丈请客
他们也总是待我像家人一样~
真的很幸福啊~~
^_^

~~


Restaurant Xenri
Batu 5, Wisma Elken, Jalan Klang Lama, Kuala Lumpur. 

No. 20, Wisma Elken, 
Jalan 1/147C, Batu 5, 
Jalan Ke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directly across Pearl Point Shopping Mall) 

Tel: 03-7783 81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