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2, 2013

Berjaya Founder's Day·2013

23/02/2013
Berjaya Founder's Day
顾名思义
就是我们公司的大老板的生日咯~~

由于是公司的活动
所以一定要去
公司还派了
一本固本和T-shirt给每一位员工
可以在当天用来买东西吃
玩游戏

固本号码还可以抽奖哦~

一大清早
我就打扮美美准备去玩了~

由于活动可以带家人朋友去
所以我约了桓、欣表姐、芳和她的男友
但是很可惜他们都不能去
最后剩下我和桓
:(

今年是我第一年参加
像我那么有规划的人 
当然一早就做了民查
问好之前参加过的同事
有什么事情是特别要注意的
=P

根据他们的经验
一开始应该先去Theme Park
因为一大清早
那里是最少人的


 
一到那里
我们就先去theme park了!

果然真的人不多
不需要排长龙就可以玩到想玩的了~
*开心*

 每次去Theme Park
我就是浪费钱的那种

什么都不敢玩
真的不知道去是做什么的

不过这次是免费的啊~~
所以就算是玩些小朋友玩的
也不会觉得心疼浪费票钱
^_^

鬼屋

鬼戏我都敢看
还非常喜欢
但是鬼屋
我还是非常害怕~~
*发抖*

 开心二人组
虽然桓是陪玩的那个
但是我知道他看到我开心他也会很开心的!
*硬掰*

好大的蜘蛛啊~

第二站
就是去Ground Floor
买吃喝的!

同事们说
太迟去的话
就什么都买不到了

Ground Floor的Dragon Cake

这条龙真的很厉害啊~

它是由:
180kg of Belgian dark chocolate
80kg of Icing sugar
240kg of Chocolate dough
2200 eggs
66kg of Flour
做成的

共有10,000-15,000片蛋糕可以分给在场的人哦~

抽奖游戏的大奖~
Mazda 2
*我要,我要,我要*

但是最后被U Mobile的一位幸运儿抽走了
*泪*

我用固本换了
Starbucks和Kenny Rogers Roasters

桓的Rasa Utara便当
很好吃哦~

由于连早餐都没吃的关系
所以我们真的很饿
就一人吃了一个Krispy Kreme甜甜圈

平时不舍得买的星巴克橙汁

真的好多人
所有档口都排长龙
人山人海
连站的地方都没有~

但是
档口的员工们都处理得很好
虽然排队的人很多
但是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
*鼓掌*

我想
他们应该从之前的Founder's Day
累积经验做改善的吧?

第三站就是
到10楼
玩游戏
拿奖品啦~

当天还有很多Charity Booth
让我们了解很多不同的东西
很有意义~

 给固本
跟他们拍照
可以做善事哦~

其他的有
保护海龟协会
保护马来貉协会
红新月会
等等

看完后
就去玩游戏了
*Yeah* 
据说
男人玩这些Fun Fair的游戏都特别厉害
所以我就逼桓玩

原来这说法是不成立的!

他玩了几次都只是拿到最低分
奖品是container而已~

为了得到可爱的公仔
老娘只好发威了

*本来还以为像戏里面那样
让桓为我赢奖品
然后我一脸崇拜+感动的抱着他*

原来
不要发太多白日梦比较好
哈哈哈哈


看到这两只我赢到的公仔吧?
可爱指数简直爆表

那里还有小丑
也有魔术表演哦~


 因为不想抱着一堆娃娃
所以得到两个后
就满足的停止了游戏
去给人家画自己的图像

就是他帮我画的
*当然要用固本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画画时
原来两个人一直这样对望
真的很尴尬
>.<

由于还剩下很多固本
我们就去玩Face Art

桓一个大男人
竟然选了画蜜蜂
原来
在他心里
还是那么可爱单纯的
*.*

 我更死
从来不喜欢Hello Kitty的
竟然选择画Kitty

原来
这个booth有魔法

 *wink*

最后
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用固本
就把剩下的送给同事

由于已经玩了一整天
真的很累
但是距离抽奖还有三四个小时
所以我们就去看戏

抽奖游戏只有十分礼物
我没有被抽中
很正常吧?
:(






1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