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今年生日是除夕·Part II

生日·Boyfie篇
060213

桓是第一个帮我庆生的人
因为除夕我们不在一起
T_T

我们去了一间从未去过的餐厅
迷路了
结果兜了半小时
放工时间
没被车龙折磨
算是这样咯~~
>"<

 Bavarian Wirtshaus
@ Ara Damansara

这间餐厅的老板是德国人~
所以食物是原汁原味的

 里面有很多特别的画和图片

 德国最多什么?
当然是啤酒咯!

一去到餐厅
我就去上厕所
出来的时候
突然看到桌上放着花和礼物
粉红色玫瑰
怎么那么浪漫?

刚刚进去都没见到他拿着东西
他把礼物藏在哪里啊?

 蘑菇汤

 Meatloaf
很喜欢那里的薯泥
超好吃

*桓,拜托你学做我最爱的薯泥,然后天天做给我吃好吗?*

German Pork Knuckle

猪脚真的是卜卜脆
但是吃了Meatloaf后
我们就很饱了

结果吃了一点点
就打包
洋人的食量真的很可怕!
哈哈~

 女人与花
有着非常奇怪的缘分
就算知道花朵只是短暂的
而且也很浪费钱
但是收到时
依然很开心+兴奋

 Gucci
Envy Me
桓是第一个送我香水的男人
谢谢你

~~~
生日·家人篇
除夕
所有的亲戚都到齐在我家
妈妈买了水果蛋糕给我~
 又老了
:(

 大家在为我唱生日歌!
谢谢大家的祝贺
收到那么多祝福
今年的我一定会很好
Yay!

全家福~

做工后
跟家人的时间真的少得可怜
也许
我该常回家~
>.<
*惭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