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春节回家~

新年了
最开心的当然是有长假~

我和芳一大清早
4am就开车回去

一回到家
发现庭院的植物都经过细心打扮
0.o

看来
妈妈花了不少时间
为新年作准备


 圆滚滚
象征财源滚滚

 这牡丹也太大朵了吧?

 水里有金鱼哦~

 盛开的花朵
好漂亮哦~

 哇~
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但是好漂亮

家里也能见到植物
黄色的梅花?

 这是桓给家人的礼篮
妈妈一看到后
就说
一帆风顺噢~好意头
然后选了客厅最显眼的地方来摆~

一如往常
我的新年永远就是顾店~

 Jojo, Tora & Ding Dang
看见面子书上有很多人说已经找不到这些了
但是我的店却有很多哦~

新年期间
很多从外地回来的顾客
都说我们店里的零食种类很多
很多东西别地方都找不到

以前我一直在店里
也不觉得店里的零食有什么特别
但是当我去金宝读大学后
就真的跟那些顾客有同感了

在吉隆坡更不用说
那些超级市场的选择不多
而且都是批发的
不像店里的零食是一小包一小包卖

新面孔
看来
旧的就快变成回忆了

 新的零食
其实图案是在袋纸上
娃娃的头是颗糖果
娃娃的身体是长形的饼干
好可爱哦~

哇~好多Rupiah~~
我顿时成为百万富翁了!

 罐子是plastic的
透明的
看起来好漂亮
所以就想喝看看
结果~~~还好而已

新年最好的事情
当然是跟亲戚朋友聚会咯~
^_^
 很久不见
表哥的女儿~

 凯文
还是一样可爱

JiaYi
坏蛋的爱哭包
现在大点就不那么怕生了

弟弟和爸爸
弟弟说
他们是
穿情侣装的父子
> . <

没有买新年衣的我
借妹妹的衣服来穿


生肖说
今年对肖马的人来说
是个好年

希望真的是如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