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今年生日是除夕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落在除夕

跟往年非常不一样~
不仅可以跟朋友庆祝
还可以跟亲戚及家人一起
真的非常开心

^_^

生日·Office篇
030213
同事们帮Jan & Feb生日的同事庆生

这是我工作后的第一个生日
对我来说很新鲜
那么多同事一起吃饭
真的很难得
=)


也从经理和同事那里收到了礼物
*兴奋*

 经理送的
很喜欢巧克力的盒子
好可爱!

Kinder Bueno叻~
有谁能够抵挡它的诱惑?
*口水+ing*

 另一个部门的经理送我和同事一人一片蛋糕
好好吃啊!
我真的超爱甜食
*肥* 

这是同事送我的围巾!
她真的好贴心
冷到像冰箱的办公室
围巾是必备的!
嘻嘻~


生日·朋友篇

080213
芳因为跟我一起回家乡
所以到我家过夜

当天
她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Cupcake很好吃
不过很甜
我们俩吃一个刚刚好
^_^

 芳送我的礼物
好可爱哦~

没有机会跟yh庆祝
不过她还是送了礼物给我
谢谢你~

J,YJ,Lina
突然来我的店帮我庆祝生日
*新年期间,我都会帮父母亲顾店*

 在那么热的天气吃Ice-cream Cake
蛋糕溶化的速度很惊人!
O.o

这蛋糕好可爱
当时真的很不舍得吃~
=3=

真的很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聚会和聊天
让我更新了更多你们的近况和生活

虽然我们不能像中学时那样
每天都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我们的感情从未被时间冲淡

友谊万岁!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