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Halloween Party 28/10/2010

这是我的第一个万圣节派对
*呐喊*

上个星期六
Lc,Fel和我一起去吉隆坡
找了很久
一直犹豫装扮
终于从原本的护士换去扮海盗

前一个晚上
我们三人疯狂的试装
超好玩的说

当晚


大家都精心打扮


我,James,Rabberbits


我,rabberbits,huanmin

我,dracula


他超活跃的


Lc,我,当晚的zombie king


趁大家在里面玩游戏时
Lc和我跑出来
坟墓上面写着"Have a Seat"
感觉很奇怪
应该写"Have a Sleep"
*冷*


Angel & Damon

想扮成vampire却变成Adam lambert的男生 *大笑*
我,毁容的中国姑娘



当晚大家都一直拍照
最好玩的就是open dance floor
大家一起唱歌跳舞
比起平常大家一脸严肃+防备的样子
感觉很温暖

为当晚准备一切的过程真的很有趣
用心选角色
服装
头饰


Happy Halloween to all~ <3

2 comments:

  1. Really is a nice experience~
    Like wat u said, we should more active join this kind of activity XD
    If not like apa pun tak tau =.=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