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章鱼的壮士断腕

曾经有一个送我66颗棒棒糖的男孩告诉我,他会为我24小时开机。这样的话,若我在半夜被噩梦或雷声吓醒,可以立刻打给他。但是,我从来没有打过给他,因为单纯的友谊,不该轻易被一个举动破坏。我是这么想的。

两个人睡在一张床,我发噩梦醒来,他紧紧把我抱在怀里,用体温给予安慰。我在昏昏欲睡的状况下,听见了他温柔地对我说“不用怕,无论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保护你。”

还有一次,在我半睡半醒的状态下,身体不自觉抖了一下,他轻声问我“什么东西把你吓着了吗?又发噩梦了吗?”我拥进他怀里,他没发现,我嘴角的幸福。

那天,我沮丧又失望地问“爱情的出路是什么?”
Carrie留言“应该是感觉幸福的那一瞬间吧!”


我想了很多,觉得她的留言是对的。
不要以为失恋后就会永远失去爱,那不可能。
爱情,就像章鱼一样,“壮士断腕”后,很快就会长出新的触腕。

也许现在伤痕累累的我,会觉得特别伤心失望和辛苦。
不过,不久以后的我,一样可以像别的女孩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5 comments:

  1. izzit a real story?? who hug u..!!!!~
    but nt bad story..XD
    i love the topic 壮士断腕...
    yes..we mz live as octopus..=D

    ReplyDelete
  2. 应该是真的。。。还蛮感动超甜蜜地说。。。

    ReplyDelete
  3. 爱情令人又爱又恨。要怎样去面对,那就要看我们如何去接受。

    ReplyDelete
  4. 温暖的拥抱。。。 sweet!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germaine,howard,rabberbits:
    是以前的回忆。

    令狐火野:
    要学会接受,谈何容易?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