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崩溃·再站起来

到底是第几次了?
我从梦中惊醒

之前的我
醒来后
立刻用手按着流血的心
用眼泪来止血

现在的我
醒来后
眼睁睁的看着天花板
看着留下来那结疤的伤口

我开始喜欢不自觉地冷笑
冷笑那些大家以为伟大其实不堪一击的东西

我不喜欢自己这样
因为 这样的我很可怜
一个哀莫大于心死的人很让人同情

以前的你
最心疼我发噩梦
现在的你
却是我人生的噩梦

多么可笑

我才发现
我努力经营的感情
事事以他为先
就只想他快乐

每次都在想
他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很痛苦?

原来
他跟我在一起并不开心

原来
我不应该事事迎合

原来
我爱得很无知

戏 收场了

3 comments:

  1. nvm.. jus a dream.. nitemare dy wake up jor..
    *sayang* no nid sad again ..
    1 day u will 4gt all the pain ..

    ReplyDelete
  2. 乖,不要哭。
    给你介绍新的男生。

    ReplyDelete
  3. wearn: *hugs*
    vyncen:本来没有哭了,看到你这个留言,不知为什么眼泪狂涌。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