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提早庆生

有位ex-schoolmate恩,
约我和evon去佛堂的一个迎新会,
吃完晚餐后,
才知道原来有个庆祝1月-3月生日的仪式。


全部都是1月-3月生日的朋友
我就是穿橙色t-shirt的那个
(*^0^*)

我们的蛋糕

每个生日的朋友都有张恩送的生日卡。

封面

里面写了很多祝福语

每个人的卡片都不一样哦。。
谢谢。

——————————————————————————————————————————
今天的westlake很热闹,
new intake students, degree的,
好多好多人,
很怕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他们,
我从心底觉得可怕。

她说“有的你们笑就好笑,日后的日子,是你们无法预测的痛苦。”
我看着她皱起眉头的样子,苦苦的挤出笑容说“可能他们会快乐,谁知道。”

8 comments:

  1. 你提早差不多1个月…………

    ReplyDelete
  2. 哈哈..以后我也把慧玲的生日跟你的一起庆祝.多省~
    噫..应该是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受吧.单纯无知的人一定快乐.

    ReplyDelete
  3. 你想都别想呢..没良心!
    wat do u mean by 单纯无知的人?

    ReplyDelete
  4. 说罢了啦..放心,即使我不在我也会安排好你生日的是事。先不透风声。

    我是指像玲那种笨笨的一定不会不快乐,因为她永远不会察觉别人的对待方式。假如有人讨厌她,她也不懂。

    ReplyDelete
  5. 哈哈..你怎么那样说她?
    我已经想到要买什么礼物给她了咯~yeah!

    ReplyDelete
  6. 我也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吧!^^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