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非木--6


今天的天气跟我的心情一样,考试令我的心情有点沉重。毕竟是来到大学的第一次大考,不太理解考试格式,也不知道难度多高,只知道有一大堆的书等着啃。

课与课之间有空档,于是便在学校的reading room温习,正所谓温故而知新,不过,自己却有点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才过了大约一小时,我已经有些不奈烦了。一个这样的空间,对着烦闷的课本。
[ 你在哪里?我在图书馆入口处,有东西想给你。] 在这种时候收到他的短讯,犹如在失眠的夜晚喝着热牛奶,闻着点燃的vetiver香熏油。

我立刻站起来,走向图书馆入口处的方向。他微微的对着我笑。
站在他面前,我伸出右手,打开手掌。
他挑皮的伸出握紧拳头的右手,打开。
“喔~你要送的原来是空气?”我故作生气,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大家只想见见对方。
“芙,空气对人很重要。”非木像个孩子,认真地说。
“你真幽默!”有幽默感的男人总是吃香的。我喜欢不管我的心情有多糟的情况下,都能把我哄笑的他。
“其实,我是提醒你在每吸一口空气都请想起我。”
我们对望,偷偷笑了笑。


在我堆放巫毒娃娃的专用柜子旁,我们俩坐着,打扫巫毒娃娃身上的尘埃。
非木问,你喜欢巫毒娃娃还是我?
我说,无法比。
非木又问,为什么?
我说,因为巫毒娃娃是我的神,你是我的全世界,我分不清哪个比较重要。
非木用手指点了点我的鼻子。
爱情,真的很奇妙。

11 comments:

  1. 我自己越写越觉得肉麻了!!!
    希望不会太戏剧性,还是能带来真实感。

    ReplyDelete
  2. 很不错哦~~~
    我觉得蛮有真实感的。。。
    期待着你的下一篇!!

    ReplyDelete
  3. 被你们搞乱了。。
    是真实故事或??

    ReplyDelete
  4. 写得很好啊!

    原来你也是飞轮海的粉丝哦?

    ReplyDelete
  5. rou:
    谢谢你。

    傻鱼:
    是故事,我也希望是真实的呢!哈哈~

    ET™:
    还好,我喜欢大东最多。你呢?

    ReplyDelete
  6. 這是真實的還是只是故事?^^

    ReplyDelete

  7. 我到今时今日
    才开始并且读完你的非木系列
    感觉真的不错呢!!
    继续努力吧
    期待第七篇!! :)!!

    ReplyDelete
  8. 因为巫毒娃娃是我的神,你是我的全世界,我分不清哪个比较重要。<---这句好

    但是做么一定要动鼻子?我还以为会推头的@.@

    ReplyDelete
  9. ♥GLADYS公主♥:
    故事。。嘻嘻~

    J.k.cason :
    你好像很少来。。

    卡乔鸟:
    哇~给卡乔鸟赞的感觉不错哦!!
    不知道,推头好像太暴力。。

    ReplyDelete
  10. 故事帶給人想象空間。非木雖然是構造的,但帶給人驚喜,情節令人無法猜測。希望你的靈感之泉永遠都不會枯盡。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