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17/10/2008

到了明天
就是回来金宝一个星期了

生活还不是想像的糟
至少我还撑得住
而且比以前定时定候用餐
也没有太夜睡

我日日夜夜都在等妈妈的电话
她一个星期没打给我了

搬到单人房
才知道单人床孤单的味道
而且
最糟的莫过于房间里手机收讯不好

这里的洗衣服务比以前好
阿姨们也蛮亲切

同屋屋友
却只认识三个
而且话也很少
感觉很怪
可能是因为很少机会碰面
所以大家没去在乎

第一个星期的课很少
可是我已经感受到即将来临的压力
压力真的是来势汹汹

草青女比我更快觉得累
更快作出反应
她的问题在很短的时间内解决了

我不知道该说她运气好还是她努力争取的回报
我相信她这次的决定是对的
更佩服她的勇敢

你可能犯的最大错误是总是担心自己会犯错误。——哈泊德

我就是那种只会认命而不会做出主动攻势的人

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6 comments:

  1. 周杰伦~ 周杰伦~ XD
    我来坐沙发啦~ (=
    不要飞轮海好不好?
    很kiak kiak叻~ > <
    mid-term & final 冲着过来~
    很怕考不上~
    真不像我了~ > <
    一起加多多油~ (=
    xoxo<3~

    ReplyDelete
  2. 时机未到认命的地步,就该做出反击这是适者生存之道

    ReplyDelete
  3. 哇呵呵。。你还记得我以前用来比喻她的名词----->青草女~~她懂我们酱样称呼她吗?

    ReplyDelete
  4. 你又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個站。期待你找到一個快樂的出口。

    ReplyDelete
  5. 你又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個站。希望你能找到快樂的出口。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