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非木--5



我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了,也不记得为什么独自一个人坐在学校楼梯间。
其实,是我不想说出令我这么狼狈不堪的理由。我静静的逃课,然后静静地拿出mp3,静静的聆听那悲伤的歌声。

经过的路人,我一个也没抬头望,只看到在舞动的鞋子。
我没有抬头,因为我似哭非哭的样子很可怕。

突然,身边多了个人,我立刻望着,原来是非木。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最不想被人看到的样子时,被撞破的却是他。

他一声不响,轻轻拨开我的头发,把其中一个耳机往自己耳朵戴。
我望着他,他望也没望我,底着头,找mp3的歌。
我们一起听着张韶涵的歌,一句话也没说。
已经不清楚时间过了多久,在我内心中,这种情况下,时间还重要吗?

忽然,非木凝视我,温暖的双唇不知何时已覆盖在我的唇上。
那一秒,我留下了眼泪。
是甜是苦?我不知道,只知道有酒精成份。

非木说,对不起。
我说,有用吗?
非木说,我们在一起吧!
我说,Macy还在你心里吗?
我指着他胸口,用那种“你最好别说谎”的眼神看着他
非木说,我会证实给你看,我不是随便想跟你在一起的。
我说,那我们尝试交往吧~

9 comments:

  1. 是故事?又或是你的经历?
    很不错的一篇。。。
    继续加油哦~ ~ ~

    ReplyDelete
  2. rou:
    是个故事。我回继续努力的,谢谢。(*^o^*)

    ReplyDelete
  3. omg
    faster write part 6
    i cant wait le XD

    ReplyDelete
  4. 很有画面感。。。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wow..so nice and sweet..
    gambateh...

    ReplyDelete
  6. 很感动

    看得出一些纯纯的爱

    ReplyDelete
  7. 不管真真假假,加油就是了!

    看到楼梯的照片,想起以前是草莓族的时候受到委屈一定跑去后楼梯偷偷哭,擦干眼泪后,站起来,再出去冲刺,呵呵!

    ReplyDelete
  8. jcool:
    谢谢你那么期待。

    terence:
    谢谢你的加油,我会努力。

    Ellie_pi:
    第一次来吧?欢迎~

    ET™ :
    对啊,楼梯间是个小天地。

    ReplyDelete
  9. 看到了第五集。
    你离校一段日子了,还可以好好用中文字没有褪色,很好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