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Sushi Mentai · Dataran 3 Two Square

最近吃了很多寿司
面子书上写吃三文鱼会怎样怎样
但是我还是按耐不住它的美味呃~

我这种就是
为美食生为美食亡吗?(大吉利是!

 黄昏的 3 2 Square 散发出魅力

 桓在附近工作
看见新开的寿司店所以带我来尝尝


 价钱明显比许多其它店便宜

 我比较喜欢这样
可以自己决定要放多少冰块
绿茶也很浓

吃寿司一定要配 Miso soup
这样饭才会更美味哦~



 章鱼丸

以前我从来不会选这个海草(?)
自从上次跟同事们去吃
尝试后觉得还蛮好吃的

这间店虽然小
但是还挺干净和舒服
价钱就已经是大赢了

虽然价钱便宜
但是寿司并没有偷工减料
也没有特别小块

~~~~~

桓每次与同事到全国各地去工作
或是和朋友出去
只要试到新奇或好吃的食物
就会抽空带我这小吃货去试

有时候真的有小感动  ♡  ♡  

Unit C-26, Dataran 3 Two Square, No. 2, Jalan 19/1, 46300 Petaling Jaya.


***** 29/7/2015 更新

Sushi Mentai 已经从 Dataran 3 Two Square 搬去 No 15, Jalan SS2/75,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taran 3 Two Square的Sushi Mentai换成了Sushi Tsen

1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