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14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WZ · Simple Life

我是肉食动物
这是公认的事情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渐渐接受素食
 妈妈让我在生日那天茹素
所以我们约在了Simple Life, Paradigm Mall

 很喜欢他们的t-shirt
好特别哦~
*当天就是星期日*

 Mixed Fruits Tea
我在SS2 Mall的Simple Life喝过两次都很好喝
但是paradigm mall这间分行的有差

 Vegetarian Asam Fish 
鱼很辣啊~~

 Sweet and Sour Crispy Abalone Mushroom

 Mini Steamboat

 他们还为我准备了蛋糕呢~
我最喜欢的巧克力!

 谢谢你们~



1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