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Rhythm n Blues Kitchen

通常我都在雪州活动
鲜少到吉隆坡
原因也许是因为怕塞车吧?

但是这次要介绍的餐厅是在吉隆坡的哦~

 Jalan P. Ramlee
餐厅就在大路旁
非常显眼

 这间餐厅晚上是bar
会比较热闹



 Free flow fruits, salad and soup of the day.

 我的all time favourite 冻柠茶
*为什么我会变成背景啊?

 桓和他的rum


准备食物的时间还蛮长的
等得我都不耐烦了

这间餐厅的服务员虽然是外劳
但是英语说得很好
态度也很和蔼可亲
而且对食物都很了解
在捧食物给我们时
还能为我们解释

 Pan-fried sea bass in toasted almond butter
RM 32.00

鱼很嫩很好吃
但是我不喜欢almond啊~

 桓的 Roasted rack of lamb with oven-baked potatoes and sauteed zucchinis
RM 48.00

他点了半熟
血腥得很
自从我下定决心减少吃红肉后
不知怎的就受不了那么血腥了

像当年
年幼的我吃牛排竟是吃三分熟呢~

Louisiana brownie served with vanilla ice cream
RM 12.00

 Tiramisu
RM 12.00

服务员很贴心
把brownie给了桓
说Tiramisu没有那么甜

虽然说女生特喜欢甜食
但是我确实不太吃brownie

这里播的英文歌都是六、七十年代的
非常好听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30am - 01.00am

Menara Hap Seng 2, Jalan P Ramlee, 282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19-690 32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