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9, 2014

香港 粥面家 · Canton I

最近又少了更新
我的借口总是多多
我忙着庆祝圣诞
然后新年
再来华人新年
然后是我的生日
*就是今天哦~*

21/12/2013
父母亲和妹妹来Kuala Lumpur 旅行
顺便来探望我

我们便一起去Shopping
顺便和阿姨们聚会

 阿姨的女儿
 
  阿姨的女儿

一大堆这样年级的孩子
真的好可爱好热闹啊~

 妹妹 & 我

妹妹 我 和 妈妈 



一家人

妈妈比较喜欢中餐
所以选了香港 粥面家

可爱的包子是小朋友的最爱

没有一样样食物拍照
小朋友们令到场面有点混乱
哈哈~

也许我很少带小孩
所以大惊小怪
阿姨们总能解决

我觉得食物不好吃
饭竟然没有熟透
有些还是米
也很硬

而且价钱真的很贵

我觉得外面小贩的烧腊饭更好吃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